preloader
大中華地區
BRADY BAGS顏色新配搭 (一) 皇室藍

顏色是一種眼和腦對光的視覺體驗和詮釋,影響心理感覺和視覺觀感,如暖色調給人活力溫暖的感覺,而冷色調卻給人冰冷沉寂的感覺。服裝和飾品襯搭講究顏色的配搭和運用,針對不同顏色的特性和感覺,在兩種或多種顏色的互動中取得互補及平衡,充分利用顏色間的化學作用,表現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BRADY BAGS HK最近引進了全新色彩的帆布袋,也運用色彩間的互動,在帆布及皮革的用色上花了心思,改變了以往產品的顏色配搭,呈現更佳的襯搭效果。

全新色彩 皇室藍x深啡朱古力色

brady-bags-royal-blue-1024

 

「皇室藍」是一種較光亮鮮豔的深藍色,深受時尚界的喜愛,成為現今時裝界的潮流指標。從名字及顏色本身令人馬上聯想到皇室的優雅和高貴,其實它跟英國皇室有著莫大的關係,皆因其誕生據說源自二百年前的一場皇室比賽,來自英國森麻實郡的參賽者為夏洛特皇后調製出獨特的藍色長裙,深受皇后喜愛,當時那種偏深沉的「皇室藍」,漸漸演變為現今較為鮮豔的色彩。

在擁有英國血統的BRADY帆布袋上染上這極具標誌性的「皇室藍」,更展現英式風格品味。為了不減「皇室藍」的風采,同時突出典雅感,「皇室藍」帆布配搭低調又不失時尚的深啡朱古力色皮革及肩帶,突顯深與亮顏色間的互補效果。

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Email this to someoneShare on Google+

Leave a Reply